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市粮食局所属企业及市物资集团整体划转南昌旅游集团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8


1月5日下午,市商务局、市粮食局所属企业及市物资集团整体划转南昌旅游集团动员大会在南昌旅游集团公司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杨文斌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主持。

会上,市国资委主任詹水发宣读了《关于将市商务局、市粮食局所属企业及市物资集团整体划转南昌旅游集团的实施方案》,明确此次划转企业包括市粮食局、市商务局所属企业,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市物资集团等88家企业,划转工作按照动员部署、确定企业清单、变更登记、清产核资四个阶段推进实施,做到依法依规,维护稳定,保障正常生产经营,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市商务局、市粮食局、南昌旅游集团主要领导,南昌物资集团及商务、粮食划转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杨文斌在讲话中指出,企业整体划转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做大做强做优南昌旅游集团的需要,对促进商务局、粮食局直属企业及物资集团发展和壮大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强调,市政府将成立整体划转工作领导小组,划转和接受单位都要相应成立工作机构,党政负责人为划转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划转单位党政领导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划转期间,要确保企业的稳定。杨文斌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严肃政治纪律,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严肃财经纪律,严禁滥发钱财,严禁大额资金支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严肃组织人事纪律,严禁突击提拔干部,冻结组织人事关系;同时,划转期间,企业职工利益不受损,不调整划转企业的领导班子。市委、市政府支持旅游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希望市旅游集团坚定信心,认真做好企业划转工作,推动旅游集团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