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机构设置
运营统计和绩效考核科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11-15   访问量:

承办所监管企业财务预决算的有关工作;建立健全国有企业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综合评价所监管企业的经营绩效;综合研究国有经济和所监管企业的运行状况;研究提出所监管企业重大资产损失责任追究的意见和措施;承担所监管企业清产核资和资产损失核销工作;承担国有资产统计分析工作;指导国有企业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工作;组织所监管企业上交国有资本收益;承担拟订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有关制度的工作;承办国有资本经营预决算编制和执行的有关工作。完善所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制度,对所监管企业负责人进行年度和任期考核;根据国家和本省、市有关规定,提出国有企业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承担调控所监管企业工资分配总体水平的工作,提出所监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和激励办法并组织实施,规范所监管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和职工福利保障。

负责人:运营统计和绩效考核科科长 贾艳

联系电话:0791-8398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