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国资监管
浓情雷锋月,相约植树节—南旅文化集团工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3-14   访问量:

浓情雷锋月,相约植树节

—南旅文化集团工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44个植树节。近日,南旅文化集团工会在厚田沙漠景区组织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绿色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植树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南旅文化集团机关,文旅公司、资源公司、项目分公司、文演公司,共50余人。

上午九点半,到达厚田沙漠景区。在植树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100余株松树苗在厚田沙漠景区“安家落户”,把景区装点得生机盎然,为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培育了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时尚理念,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群众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弘扬雷锋精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文/图 南旅文化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