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南水融投召开混改平台研讨会
来源: 南昌水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19-05-16

513日上午,江西省南水融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混改平台研讨会,南昌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海、总经理姜涛、常务副总经理樊梦菲、纪委书记万磊、人力资源副总监黄皓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南水融投有关部门负责人员就南水现有项目的盘点、混改的初步成果、混改思路进行了汇报。

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之后,陈洪海对南水融投项目当前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混改工作,坚持把混改作为今年工作的主题,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以人才为第一资源,以创新为第一动力,用好用活人才、增强发展活力。二是要精心谋划混改工作,混改平台的成立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精心组织、细致谋划、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切实将混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三是要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平台模式,发挥政策优势,积极构建能者上、庸者下的平台建设格局,不断推进产业大融合、大发展。四是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坚持底线思维,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坚决防止“破窗效应”。五是要强化监督考核管理,总部一方面要对混改平台好的政策支持、好的服务帮助,另一方面也要科学制定考核手段、划定考核目标,以强有力的监督考核倒逼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