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江铃集团召开十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7

1月14日,江铃集团召开十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代表集团公司董事局作了题为《善谋实干创新协同为实现集团战略新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并审议通过。

集团班子成员万建荣、蒋林生、陆泽勇、朱毅、刘年风、王勇、李青、萧虎、黄平辉、金文辉、章健、谈政、衷俊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江铃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萧虎主持。

报告指出,2018年集团营业收入突破1000亿元大关;全年实现整车销量41.6万辆;集团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新四化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并实现部分领先,在向制造服务型企业转型上取得一定成效,一系列资本运作工作快速展开。

大会确定了2019年江铃集团的经营目标:确保整车销量同比增长10%,营业收入适度增长。

报告对江铃集团2019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把握新形势,做强核心支柱;二是运用新思维,变革营销网络;三是争取新作为,加快产品转型;四是适应新要求,强化协同创效;五是锤炼新作风,提升党建水平。

报告强调,要坚持求进,抓早抓前市场营销,抢抓新能源汽车、出口等结构性增长机遇,以创新促发展、提品质、强品牌、增效益;坚持求新,围绕汽车新四化战略,持续打好“数字化转型、出行平台建设攻坚战”;坚持求实,不断优化流程,夯实基础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努力化危为机,危中求机。要以更加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团结的干事氛围,凝聚合力,携手奋进,为实现集团战略新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