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工业控股集团金泰公司举办管理岗位公开竞聘答辩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4

加快培养年轻干部,发掘公司内部优秀人才,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1月10日上午,南昌工业控股集团金泰公司举办管理岗位公开竞聘答辩,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工控金泰董事长刘军,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工作部部长姜国根出席,工控金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柱主持,工控金泰全体员工参加。

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以实绩为导向”的原则,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等流程,共4名员工进入公开竞聘演讲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沈洪滨同志成为工控金泰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拟聘人选。

姜国根认为,工控金泰公开竞聘管理岗的做法在集团公司系统内是首创之举,具有一定的引导作用。他表示,优秀企业管理人才应具备“德、才、勇”三方面素质,要提升德行修养与职业道德,加强专业知识储备,强化团队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争当改革创新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