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南昌工业控股集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31

1月28日下午,南昌工业控股集团公司(简称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联合在海联大厦3楼海联厅隆重举办迎新春联欢会。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礼灿,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邵晓波,副总经理姚丰平,纪委书记万美保,工会联合会主席罗贤慧,总经济师刘军,总经理助理姜国根等领导与集团公司机关、直属平台、所属企业50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受集团公司党委委托,常务副总经理郭礼灿代表集团公司发表新春致辞,他首先回顾了集团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对集团公司发展稳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指出要在新的一年里围绕集团公司总体发展战略,为实现集团公司“十三五”任务和“522”工程以及财务评级3A目标而努力奋斗,祝愿工业控股全体干部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江西南缆企业集团的大合唱《节日欢歌》拉开了新春联欢会的序幕。本次新春联欢会有大合唱、舞蹈、歌伴舞、小品、三句半、歌曲联唱、情景剧、讲故事、音乐剧等形式共12个节目,联欢会自始至终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互叙友谊、谋划未来,节目精彩、内容健康丰富,催人奋进。最后,新春联欢会在金泰公司的《旗鼓飞扬》中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迎新春联谊会,展现了工业控股干部职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共创工业控股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的信心和愿望。(彭贵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