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监管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信息化一期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7

为提高集团各部门、下属单位对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认识,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顺利开展,1月3日,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化一期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地铁大厦5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南昌轨道交通集团信息化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也为项目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峰在会上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先逵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下属单位助理及以上干部,集团各部门、下属单位信息化建设联络员,一期项目各业务板块关键用户,以及信息化实施单位项目组成员,共计2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贺斯进通报了信息化工作有关情况。上海宝信副、广州中咨、北京城勘院三家信息化实施单位负责人依次作了项目汇报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完成本次信息化建设。

李云峰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信息化,核心在应用、重点在思路、关键在人才。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信息化的建设过程,当作一次磨练、培育人才队伍的机会,充分挖掘作风扎实、热爱信息化事业、能够潜心研究问题的人员充实到信息岗位上来,全力确保信息化项目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集团推进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明确信息化系统的建设目标;三是积极行动、强化保障,确保集团信息化建设推进到。

万先逵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迅速传达、认真贯彻、抓好落实,严格按照集团的要求将信息化建设工作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