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国资监管
南昌水投公司组织参观“大道同行——南昌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
来源: 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12-21   访问量:

12月20日上午,南昌水投公司组织公司职工赴红谷滩新区崛起广场参观“大道同行——南昌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傅鸿斌参加,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子企业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走在这一张张反映我市改革开放40年沧桑巨变的图片所搭建的“时空隧道”里,参观的人们既兴奋又感慨,时而停留讨论,时而掏出手机拍照,无不体现着对英雄城南昌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了希望与期盼。

在“时空隧道”的党建板块和水利板块,傅鸿斌驻足良久。南昌水投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随着水投进一步做强做大,未来必然伴随着大项目建设,大资金流动,必须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象湖、抚河截污工程”“乌沙河整治工程”,这两个由南昌水投负责推进实施的项目,有效地改善了当地水质,提升了城市水生态和水环境。“乌沙河整治工程”业主代表罗悦在一旁也掏出手机不断地拍照,回忆着那些年自己与乌沙河难忘的故事,沉浸在一种欣慰和自豪之中。

参观结束后,公司员工在展区入口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