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动态
李红军调研跨江桥梁及关联路网建设情况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7-13   访问量:

7月9日,江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建设一线,就洪州大桥、复兴大桥及关联路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鼓励大家优化施工组织、提高施工效率,再接再厉、再往前赶,争取项目早日竣工,为南昌打造“一江两岸”便捷交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昌市副市长江新洪参加。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义辉,副总经理柯斌,综合部部长易飞等陪同。

对两座跨江桥梁的建设工作,李红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并行施工,两岸四点发力,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同时保障两座大桥东岸、西岸建设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比学赶超,双桥竞速比拼,在保障施工安全、防疫安全等的前提下,比一比,看谁的施工组织更优、建设质量更好,赛一赛,看谁的工作效率更快、资金成本更少。

当天,李红军实地察看了桃花南路(九洲高架-昌南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推进情况,听取跨江桥梁关联路网建设有关工作汇报,解决困难问题、督促大干快上。李红军强调,桃花南路(九洲高架-昌南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要精心做好交通规划、施工设计,加强桥梁与互通立交、互通立交与区域主干道路的衔接,逐步建成、开放匝道,确保上下桥、进出城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