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动态
南昌旅游集团工会举办职场礼仪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12-14   访问量:

按照2021年南昌市“追逐梦想·绽放风采”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送课下基层活动安排,在南昌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2月10日上午,南昌旅游集团工会举办了职场礼仪专题培训讲座,集团公司总部及所属各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的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文学院周丽云教授作为主讲人。周教授是江西公关协会常务理事、南昌作家协会会员,曾参与北京大学教材《实用公共关系学》《公共关系学》的编写,具有丰富的礼仪培训教学经验。在3个小时的培训中,周教授用通俗的语言、精准的示范、图文和丰富的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基本礼仪的概念和作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见面礼仪、商务礼仪、接待礼仪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实用知识;同时,还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就坐姿、走姿、站姿、跪姿等多项基本服务礼仪进行现场示范和矫正,将礼仪理念与规范生动地传递给大家,可谓干货满满。

开展本次专题培训,集团工会本着关爱员工,同时助力企业发展为出发点,旨在号召广大职工们一起学习礼仪知识、运用礼仪规范,推动员工由内而外提升自身素质,成为一个有礼有仪之人。活动结束后,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了许多服务礼仪方面的知识,接下来将学以致用,把服务礼仪贯穿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集团公司更快更好发展,树立良好的企业文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