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少林赴水投公司指导开展纪法宣讲活动
来源: 南昌水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19-06-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法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廉洁国企”“法治国企”“监企共建”工作开展,着力营造干部职工学纪学法、遵纪守法地良好氛围,近日,南昌水投公司特别邀请了北京京师(南昌)律师事务所律师彭国昌博士进行了一场纪法知识宣讲。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少林、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江龙、市纪委监委执纪三室主任熊耕华受邀到场指导,南昌电视台每日新闻栏目对本次纪法知识宣讲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宣讲开始前,黄少林对“监企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科学系统部署好“监企共建”工作,努力在企业内部形成“监企共建”人人参与、上下齐抓、共建“廉洁国企”的浓厚氛围。

宣讲会上,彭国昌律师从监察法和纪律处分条例(新)的亮点特点、主要内容、企业合规管理等方面,就纪法双施双守政策谈国有企业合规管理,精彩宣讲不时赢得现场听课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南昌水投公司总经理姜涛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强化学习意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深悟透党纪党规;要保持敬畏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