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市综治考评组莅临市国资委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6

12月25日上午,市综治办副主任罗永兴等一行四人莅临我委进行2018年度综治考评工作,市国资委主任詹水发、副主任傅荣志及综治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综治办主任陶常洲关于国资委综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傅荣志副主任就今年我委综治维稳工作中的六大特色和亮点做了汇报。詹水发主任简要介绍了国资系统企业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就国资系统综治信访工作的特点和难点进行了汇报。 

詹水发主任表示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综治文件精神以及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督促监管企业,强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狠抓推动落实,确保基层矛盾纠纷和突出治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建设和谐南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检查组认为,市国资委高度重视综治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机制健全,对我委的综治维稳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对我委监管企业物资集团综治工作的宣传阵地进行了检查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