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少林到南昌物资集团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5

111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少林一行来到南昌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管建华主持会议并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付志纲汇报了企业党委党建工作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程平汇报了企业纪委监督执纪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

黄少林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的工作,他指出,南昌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自2015年以来,积极抢占商贸领域发展先机,成长快、成效好。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对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希望集团公司与时俱进,紧跟新时代步伐,实现企业健康、持续、更好地发展。针对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黄少林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高标准、严要求、作表率,增强遵守党纪国法的自觉性;二是集团公司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集团公司纪委要扛起监督责任,完善监督制度,强化纪检职能,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整合内外部监督资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实。

管建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示,集团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和纪检监察组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增强党性,确保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经营发展、党的建设、纪检监察等方面朝更高的目标迈进,为全市国资系统多做贡献、多出效益、多出经验。(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