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傅荣志一行赴产投集团开展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工作调研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10-17   访问量:

    10月13日上午,南昌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傅荣志一行,赴产投集团开展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工作调研。产投集团副总经理刘军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联系人贾艳、集团战略管控部及重要子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军汇报了产投集团国企改革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集团4家重要子企业依次汇报了国企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国企改革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傅荣志对产投集团及其重要子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立足企业提质增效、做好国企改革“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紧迫性、必要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关注领会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新要求,突出做强做专,积极践行经济属性、政治属性、社会属性有机统一,努力打造“四新”国企。要总结国企改革三年攻坚行动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宣传推广,并运用到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中去

来源:企业改革改组科(产投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