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南昌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傅荣志调研南昌市建投集团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工作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10-17   访问量:

20231011日上午,南昌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傅荣志一行在南昌市建投集团调研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工作。南昌市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为民主持会议,并就集团国企改革工作进行专题汇报。集团重要子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及其他子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南昌市建投集团以及南昌市城规总院、南昌高速公司、南昌三建集团、南昌城建集团等重要子企业国企改革工作汇报后,傅荣志对南昌市建投集团及其重要子企业近年来国企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傅荣志强调:要对国企改革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重大决策部署上。要深入总结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工作方法,并在集团系统广泛推广,助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高质量开展,企业高质量发展。

就下一步南昌市建设集团做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工作,傅荣志要求:要勤于思考,勇于践行,着力打造发展方式新、公司治理新、经营机制新、布局结构新的现代新国企。要锚定企业定位,精耕主责主业,在增强国有企业服务国家战略功能作用上、在推动国有企业真正按市场化机制运营上、在加快建设一流企业和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上取得明显成效。要强化企业顶层设计,专注精益管理,围绕提升活力效率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和市场化运营机制。立足企业实际,注重企业个性,分层分类分区域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不搞“一刀切”。

此次调研既是一次座谈会,更是一次培训会。南昌市建投集团将以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全力做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工作,立足自身特色,抢抓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在南昌加快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奋力实现“两个大幅提升”贡献建投力量

来源:企业改革改组科(建投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