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南昌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傅荣志一行调研交投集团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工作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10-17   访问量:

    10月13日下午,南昌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傅荣志一行在南昌市交通投资集团召开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交投集团高管、原水投副总经理黄皓主持,集团六家重要子企业主要领导、改革条线分管领导及改革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六家重要子企业——公交集团、长运集团、旅游集团、项目集团、南水集团和赣昌砂石依次汇报国企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国企改革主要经验做法、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交投集团企业管理部负责人伍丹就集团国企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集团整体改革工作亮点及集团新一轮深化改革推进计划。

    傅荣志对南昌市交投集团及其重要子企业在国企改革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再学习、再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企改革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二是要加强经验推广、突出特色亮点。对改革过程中的先进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总结,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重点关注深化提升行动新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着力打造发展方式新、公司治理新、经营机制新、布局结构新的“四新”现代新国企。四是要围绕提升活力效率进行深化改革,针对不同企业的改革发展和功能作用发挥,分层分类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鼓励精准化、差异化、个性化改革探索。

    此次调研既是一次座谈会,更是一次交流会。黄皓对市国资委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市交投集团将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做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企业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上,为南昌市的发展贡献交投力量。

来源:企业改革改组科(交投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