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市政公用集团召开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08-07   访问量:

8月3日下午,市政公用集团召开7月份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调度会。集团总经理助理肖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济师、企业规划管理部部长蔡翘主持会议。集团各公司分管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各公司先后汇报今年以来改革任务清单推进完成情况、工作亮点、难点痛点,集团各部门汇报改革重点工作。

听取相关汇报后,肖冀对集团国资国企改革创新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肖冀强调,一是扎实落实2023年国资国企改革创新工作全覆盖、全渗透,纵深推进各级企业改革和微观治理;二是各级企业要从“要我改”转向“我要改”、从“形式改”转向“内容改”、从“数量改”转向“质量改”,要进一步调动改革积极性,拓展改革的深度与广度;三是对标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对照任务清单,做好工作台帐;四是加强宣传交流,敢于“亮相”,勇于分享,积极向各级改革期刊投稿,分享典型经验材料。



来源:企业改革改组科(市政公用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