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市政公用集团赴深圳开展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08-07   访问量:

8月4日上午,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义辉率队赴深圳开展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市政公用集团财务总监沃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晓军,总经理助理肖冀等相关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对标交流会上,华润燃气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向市政公用集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运营管理、考核评价、风险管控、投资管理等方面介绍了6S管理体系、5C财务管理体系具体思路和做法,双方就国有企业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工作分享了体会和经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当前市场复苏期、改革攻坚期、增速换挡期的关键时期,此次对标将学习借鉴好先进的管理经验,不断完善治理体系,严防重大风险,提升管理效率,增强经营质效和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朝着“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开拓富有自身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为南昌全力打造一枢纽四中心、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市政公用力量。


                                                        来源:企业改革改组科(市政公用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