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轨道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培训会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07-26   访问量:

717午,轨道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培训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阎志强主持会议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对接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工作对接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童昕老师从对标一流工作现阶段要求、对标一流与价值创造、对标工具方法以及与发展战略协同实施方法四个方面为集团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工作作指导培训。




会上,阎总结合集团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工作实际进展情况,着重强调以下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目前,集团成立了工作行动专班,设立领导小组,由董事长亲自挂帅。各下属单位的领导班子更要高度重视、亲手抓、严把关、强调度,制定好本企业的方案和任务分解表,指标定位要清晰,确保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纳入考核。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是深化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重要内容,集团将对标工作纳入相关部门(单位)年度考核任务目标。三是要积极宣传。各部门、各企业要积极总结经验,定期报送工作总结,对于做的好的经验要及时分享,通过各大传播媒介进行宣传。

来源:改革科提供(转载自轨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