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
傅荣志赴市城规总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7   访问量:

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黄中平同志委托,4月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傅荣志一行就划转后工作调研对接市城规总院,市国资委各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城规总院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科室的相关职能,市城规总院院长李益飞介绍了企业的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并就企业的基本情况、转企改制情况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傅荣志就企业做好下一步转企改制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市政府批复精神,做好“清、审、评”等工作;二是要提前谋划,同步开展相关工作;三是要做好企业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确保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稳步推进;四是要转变管理,紧扣市场,以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为契机,促进企业的再次腾飞。

近日,市政府洪府办字﹝2021﹞51号文对市城规总院转企改制实施方案的批复中,明确由市国资委作为市城规总院改企后的出资人,市城规总院成为市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