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江铃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访问量:

“共产党人时刻做好为革命牺牲的准备,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9月14—16日,江铃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穿越时空的对话》沉浸式宣讲活动开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慧玲,市国资委副主任傅荣志等受邀观看了宣讲,江铃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也将此次宣讲作为一次集中学习。


这场由江铃人自行创作的主题宣讲由江铃集团党委主办,分为“浴血中华,开天辟地”,“曲折探索,奠基伟业”,“打开国门,筑梦江铃”,“不忘初心,共铸辉煌”四个篇章,面向江铃集团广大基层党组织。


宣讲以党的百年历史为脉络,以一名江铃普通共产党员穿越时空的对话,带领观众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讴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团结和依靠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历程。宣讲以“沉浸式”的表演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堂生动鲜活、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实践课,让观众在穿越时空的红色故事中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


涂慧玲、傅荣志等对此次宣讲形式点赞:“此次宣讲让我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新颖,内容鲜活,将江铃集团的发展史融入到党的百年历史中,很好地体现了企业的特色。”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党史上的这些人物,很激动,共产党员的精神穿越时空依然滚烫发热。耳目一新的形式和身临其境的场景,令人印象特别深刻。”江铃股份发动机厂李芳玉深深感受到沉浸式宣讲的独特魅力。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是江铃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营造爱党爱国浓厚氛围的重要实践,是江铃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重要展示,宣讲活动中先辈的感人事迹和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激励着广大江铃人为实现汽车强国梦不懈奋斗。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