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国资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座谈会召开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目标,8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仁斌主持召开南昌市国资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座谈会。市国资系统垃分办工作人员,各出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围绕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立法、行业标准、政府财政补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仁斌强调,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生活垃圾分类意识,通过机关、企业、居民三方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提高公众参与度和配合度,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培训,形成共建共享共治生活垃圾分类模式。要继续深入研究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各企业要继续从生活垃圾分类立法、行业标准、政府财政补贴等方面进行思考,探索出具体化、可行性的方案和举措。要继续在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方面下功夫,推动委系统早日实现“三化”目标,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