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国资产业集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访问量: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6月9日下午,南昌国资产业集团党委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梁、党委副书记汤剑峰;集团系统各企业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团机关党支部党员以及集团系统“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共110人参加仪式。

此次集团系统共有167名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一贯良好的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江纺公司、物储公司、一建公司和双曜公司的10名老党员作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在仪式上获颁纪念章。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白晓春和段芳牙同志作了发言,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炙热感情,现场参加仪式人员深受教育和触动。

汤剑峰在仪式上说,集团系统的老党员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企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是集团的宝贵财富。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积极开展向老党员学习活动,从他们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为集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把他们的好传统、好思想和好作风传承下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