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举办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成果展示竞赛

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省市委、市国资委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市政公用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能力水平,展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成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7日,市政公用集团举办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成果展示竞赛。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主席汪发林,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威敏,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黄永强,市政公用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工作部)部长万媛媛等出席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市政公用集团所属各单位的22支参赛队伍进行了PPT竞赛汇报展示。




根据最后得分,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名。


经过激烈角逐,南昌水业集团牛行水厂党支部与市政公用集团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一等奖。

黄永强从处理好“面”与“点”、“形”与“效”、“旧”与“新”、“均”与“精”等方面的关系对下一步巩固和深化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成果进行了指导。


汪发林谈到,此次竞赛,在主题立意和组织形式上较好的展示了集团各单位基层党建“三化”的建设成果,主要表现在政治站位上有“高度”、组织实施上有“力度”、落实推进上有“深度”、上下联动上有“维度”、契合融合上有“密度”、效果效益上有“厚度”。


下一步各单位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立足国企的改革攻坚,全面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