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南昌市国资系统专题宣讲会举行

访问量:

5月8日,市国资委党委举行市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南昌市国资系统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丁志猛作宣讲报告,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南昌市国资系统走深走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易坚主持宣讲会。来自南昌市国资系统的4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丁志猛以“学习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为题,从“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任务与要求”“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及其伟大历史贡献”“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力量,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宣讲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在理论阐述中加以案例分析,让与会者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任务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有了更全面地了解,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易坚在主持宣讲会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系统深入开展。要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成效,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荐书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强化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把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职责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起点上把南昌国资国企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出资监管企业、江铃集团及二级子企业,委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企业劳模、先进代表及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