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青年讲师团百场党史进校园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在南昌舰举行​

访问量:

4月22日上午,由共青团南昌市委主办,南昌旅游集团承办,南昌滕王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南昌青年讲师团百场党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舰举行。红谷滩南大附小教育集团第一分校5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团市委副书记熊坚、南昌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虹虹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南昌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虹虹发表了致辞,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斌奇发表讲话。随后,团市委副书记熊坚为百场党史进校园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此次百场党史进校园宣讲活动,是为了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引导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同时让全市广大青少年更好地学习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启动仪式后,南昌舰为同学们进行了首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进校园宣讲,课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南昌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