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访问量:



3月10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委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黄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坤荣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关于在市国资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黄中平强调,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切实增强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学习重点,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要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各类活动,加强政治引领,按照要求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黄中平要求,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