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城投置业公司组织赴“清廉园”参观学习

访问量: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新员工的拒腐防变意识,激发党员干部、新员工爱岗敬业地工作热情,近日,南昌城投置业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新职员到青云谱区“清廉园”廉文化建设示范点参观,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清廉园”是青云谱区重点打造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正面一个高3.3米,宽1.3米,重3.3吨的“廉”字意在警醒官员,廉洁从政!园内共100个不同字体的廉字意为只有廉政做官、廉洁为人才能达到圆满。“慎权、慎独、慎微、慎友”。八个篆体提醒着谨慎用权、谨慎交友,即使没有人监督,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道德准则,不做任何不道德的事。哪怕是细小的事情,也要谨慎处理。反面教育主要是警示教育长廊,通过古代九大贪官下场典故长廊告诫后人滥用权力,获取个人利益,终将身败名裂,结局可悲。“清廉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廉政文化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廉洁办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公司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