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参观廉文化展示馆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构建干部廉洁、作风优良、政治清明的廉洁国企形象,7月30日上午,南昌肉联食品集团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南昌市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熏陶,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图片1.png

南昌市廉文化展示馆集展示、宣传、教育、警示等多功能于一体,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带领下,利用声光电、多媒体、虚拟VR、版面等表现方式,通过可观、可触、可感受、可互动等多种形式,使同志们对培养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陶冶道德情操有了正确认识。大家积极参与互动,通过说廉、读廉、写廉等通俗有趣的方式,加强了党性党纪教育和廉政教育,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全面的政治理论课,又是一堂廉政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廉洁自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开创肉联集团创新发展新局面。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