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市国资委机关认真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根据相关工作要求,七月份以来,市国资委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支持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国资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7月3日至31日期间,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挂点的新建区自强路社区,与社区干部一起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和交通秩序引导活动,并帮助社区清理楼道、路面。


   7月24日,市国资委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9名党员干部参与了“文明洁净”行动,在青山湖风景区湖岸周边清理瓶子、烟头、废纸、树叶等垃圾。

8月7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南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过党日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