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南昌国资产业集团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访问量:

12月4日,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南昌国资产业集团法务审计部组织集团系统各企业2018年、2019年新入职员工共80余人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军主持该项活动并担任监誓人。


本次主题日活动分为宪法宣誓仪式和宪法知识讲座两个环节。上午9点半,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宣誓人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右手举拳,向国旗郑重宣誓。


之后的宪法知识讲座环节,邀请到了江西宏正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江西省律协建筑与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帅发强律师为大家作了一堂题为《宪法与法治文化》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梳理了宪法的制订与修改的历史脉络,并结合了一些近期发生的社会热点事件,向大家阐释了宪法是国家法治文化之源以及其至高无上的法律地位。


李军在活动中强调,集团之所以召集近两年的新入职员工参加此次活动,是为了让他们明白自己作为国有资产守护人,应当充分学习和领悟依法治企是推行现代企业管理的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也是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提升管理水平的必由之路。而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就是践行依法治企的重要手段。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