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务信息

工业控股集团公司荣获江西省“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访问量:

2019年江西省“百万网民学法律”食品安全专场知识竞赛活动中,工业控股集团公司因组织出色,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此外,南昌塑料八厂李芳荣,机床管理处甘小剑、陈金全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本次竞赛新法制报社联合江西省普法办、抚州市普法办、抚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主办方邀请了有关专家围绕食品安全精心设计了20道题目,供网民学习和竞赛。江西省范围内企事业单位共105354人次参加了竞赛活动,共评出11家获奖单位和36名获奖个人。工业控股集团公司系统内1000余人次参与了活动,3人获奖。

通过此次竞赛,公司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了法律素质,也体现出公司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扎实有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