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公告公示

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监督检查公告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监督检查组于2021年9月30日至11月30日对市级涉粮成员单位及国有粮食企业、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青山湖区、新建区及高新技术开发区涉粮领域问题开展专项巡察监督检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此次专项巡察监督检查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农业农村局、市国资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昌旅游集团等市级涉粮单位及企业,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青山湖区、新建区党委政府,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其涉粮单位、企业领导干部涉粮领域问题反映,重点是粮食购销领域有关问题的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专项巡察监督检查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工作期间联系电话:18979151721

受理电话的时间:工作日9:00-18:00

联系信箱: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一楼西门口

电子邮箱:ncswxcz1@163.com

信访受理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特此公告

          

            南昌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监督检查组

                                                   2021年9月30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