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南昌市国资委“十一五”发展规划(八)

访问量:
 

组织创先进 党员争优秀

企业上水平 职工提素质

——南昌市国资委“十一五”发展规划(八)

 

十一五期间,特别是2010年,南昌市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经济大发展、城市大变样、文明大提升”主题,在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各级党组织、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控制力、带动力和影响力,出资监管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国有工业企业改革圆满完成,招商引资成绩喜人,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国有经济得到了发展壮大,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保稳定工作成效显著

采取“一把手”负责制,“人盯人”、“人盯事”等有效方法,及时处理好群体性上访事件,维持了企业和社会的稳定。在2010年元旦、春节、中博会等重点时期,投入500余万元,集中进行了多次安全生产大排查,有效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使我委从综治黄牌警告单位一跃成为全市先进单位。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