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
国企党建︱江西长运开展党务技能大赛评比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11-07   访问量:

为着力提升党务干部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提升江西长运党建整体工作水平。10月30日下午,江西长运召开了党务技能大赛评比会。南昌交投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江剑,长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小平、纪委书记黄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坚,长运股份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万建红担任评委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济师、党办主任涂序停主持。




经过前期准备,本次大赛共收集16个参赛项目。16名参赛的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各展风采,他们分别从背景、主要做法、取得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四个方面阐述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评委结合参赛作品一一点评、娓娓道来,既肯定了参赛选手和作品的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新余公交的《党建引领,党员示范,打造城市“流动风景线”》,九江长运的《推动“党业三融合”提升组织引领力》,黄山长运的《党建引领破难题,四强立业开新局》等参赛课题生动、精彩地呈现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评委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源:南昌市交投集团、江西长运集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