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
用心服务群众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岗位上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11-11   访问量:

图片
“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人民大会堂带到家乡、带到工作岗位上,用更加优质的服务,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11月11日上午,在红谷滩会议中心东厅内,市国资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出资监管企业干部职工等200余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西长运新余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驾驶员李小英铿锵有力地宣讲,现场掌声不断。

图片


图片

为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小英以“面对面”的形式,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期间的所见所感所悟,通过分享交流让大家备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的信心。

图片

为了这次宣讲,李小英从北京回来后就认真“备课”,不仅原原本本反复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第一时间做好宣讲笔记,还结合切身感受,精心准备了不少“干货”。

图片

“现在车况好了,道路也变好了,很多路段都有公交车专用道,开着公交车穿梭在城市中,是一种享受。作为一名来自公交行业的基层党代表,我将认真践行守护乘客出行安全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为乘客服务,让乘客便捷出行、舒适出行、暖心出行,努力在‘十米车厢’创造更大人生价值。”李小英自豪地说。

在谈到参会感受时,李小英十分激动。她告诉大家,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对于与工作联系紧密的交通强国、民生福祉、公共服务、绿色发展等内容,她将持续不断地深入领会,并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安全文明行车,服务好广大乘客,让更多群众享受更好的公共出行服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图片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李小英用朴实真切的语言、生动翔实的事例,既有深度又接地气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听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图片

“我们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扎实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黄中平说。
聆听了同行李小英的宣讲报告,南昌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要求,围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的定位和交通、文旅的主业方向,细化‘大交通、大旅游、大建设、大服务’四大产业布局,高效推进赣抚尾闾综合整治项目、环鄱阳湖旅游公路、东南部物流产业园、梅岭云端景区、姚湾港区疏港铁路专用线等重大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打造集团交通旅游发展新亮点,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国企新担当。”沈岗说。





图片

来源:南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