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沁人心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8-10   访问量:

     高温天气热浪袭人,无疑给奋战在一线的南水人带来了严峻的“烤”验。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将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南昌水业、洪城环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基层单位,为一线员工们送去关爱和清凉。


    洪城环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桂生来到城西供水服务中心和长堎水厂,慰问高温坚守下的一线员工,并把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大家手上。


    南昌水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佳来到管网维护中心,走访慰问奋斗在抢修一线的“南水铁军”战士们,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南昌水业副总经理何洪深入牛行水厂,亲切慰问一线运行、维修人员,向大家送去清凉与关怀。


    南昌水业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邱小平来到扬子洲水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为大家送去了防暑物资。


    洪城环境副总经理毛艳平深入城北污水,亲切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们,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南昌水业副总经理李文强来到湾里水司,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员工,并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了员工手中。


    南昌水业党委委员陈越来到洪源环境和绿源水务,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奋战在烈日酷暑中的劳动者表示问候。


    洪城环境总经理助理熊威来到洪城康恒和环保能源,向一线员工表达关心和慰问,并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公司领导在高温酷暑时期慰问一线员工,是南昌水业的优良传统,各领导班子成员慰问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领导的关心与慰问,不仅为大家送去了阵阵清凉,更是滋润着每一位南水人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公司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动力,最大限度地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打造中国一流的环境产业综合运营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