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南旅文化集团党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5-16   访问量:

为了大力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5月13日上午,南旅文化集团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总)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中,在南昌市血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者们秩序井然地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献血完成后,医护人员耐心地询问献血者的身体反应,并细心叮嘱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勇当献血抗疫者,助力“战疫”,撸起袖子为生命“接力”,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截至当日上午12点,共有37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9100毫升。他们之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献血人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有特殊意义的献血登记表,彰显着责任担当。多次参与献血的韦立峰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用真情传递爱与希望。”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南旅文化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彰显新时代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国企职工新时代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