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南昌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虹虹一行赴南旅文化集团及滕王阁景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4-19   访问量:


为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4月18日上午,南昌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虹虹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南旅文化集团及滕王阁景区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南昌旅游集团监察审计部、党委办公室及文化集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李虹虹一行先后来到南旅文化集团、滕王阁景区,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防护、物资保障等情况及景区闭园期间卡口查验、景区管理、人员值守、场所消杀等工作情况。


李虹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是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四验一戴”,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二是各相关部门要从严从细做好日常摸排管控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全力查漏补缺,全面落实防控举措;三是要把好人员“入口关”“输入关”,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完善疫情防控机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南旅文化集团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