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全力以赴开展核酸检测 凝心聚力强化防疫担当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3-21   访问量: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抗疫情 --江耐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南昌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江耐公司党委迅速组织公司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联合徐家坊街道建北社区在位于江西司马庙建材大市场内的江耐大厦一楼设置核酸检测点,为市场商户和周边居民进行了两轮全员免费核检测测,积极助力尽快筛查出潜在传染源。


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公司突击队党员、职工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从现场秩序引导、测温亮码到采样转运、医疗废弃物规范处置、采样完毕后的终末消杀及其他后勤保障等,形成了安全、高效的检测闭环,全力做好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有力、有序、有温度。


连日来,江耐公司多措并举,组织公司员工深入市场,上门登记市场商户昌通码情况和筛查外来人口流入情况,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组织到位


坚持定时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周密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就近选址,引导市场商户和周边居民有序到各采样

点开展检测采样。公司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党员突击队奋战一线,确保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迅速构建以上率下、坚强有力的指挥体系,确保应检尽检。截至3月19日,核酸检测共完成4000余人。

举措到位


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完成动员部署、队伍组建、物资调配等工作奔赴现场。


组成党员突击队,指导群众扫码登记、帮扶特殊群体等志愿服务,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到位



南昌市启动第二轮较大范围区域核酸检测后,采取悬挂标语条幅、张贴防疫公告、大喇叭循环播放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全员核酸,组织动员全员核酸家喻户晓,增强群众核酸检测的主动性与责任感,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