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江铃女神,和美人生!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3-09   访问量:

3月7日,江铃集团召开庆“三八”表彰会暨女职工“和美人生”第二季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隆重表彰2021年度的涌现出的“江铃巾帼”。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谈政讲话,江铃集团工会主席章健出席。

谈政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局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江铃专用车辆厂公司冲压厂凸焊二班、“南昌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江铃股份车架厂铆焊车间检验组、“南昌市三八红旗手”——江铃股份智能装备中心模具总工程师王志芳颁奖。

谈政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在过去一年中,“江铃女神们”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在各条战线上勇挑重担、施展才华,为企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注入了强有力的“她力量”。

谈政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是江铃集团高质量发展征程的关键一年,这对广大女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巾帼竞展芳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希望广大女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和韧劲,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踔厉奋发,激扬巾帼之志。立足新发展阶段,女职工们要敢担当、善作为,为打造“科技江铃”和“特色江铃”贡献巾帼力量,在建功立业中展现巾帼风采。

与时俱进,彰显巾帼之美。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女职工们要发挥优势、勇于创新,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撑起亮丽的“半边天”,努力成为更有智慧、更具魅力的新时代女性。

见行见效,凝聚巾帼之力。集团工会女职委举办的“和美人生”主题活动,为江铃女职工释放创造活力、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很好的舞台,要打造特色、做出实效,切实把广大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高质量发展征程当中。

2021年,江铃集团工会女职委以“和美人生”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共计40多个分工会、超过半数以上的女职工踊跃参加,积极展现女职工与企业共奋进、共成长、共享发展成果的奋斗之美、奋进之美、奋发之美。

2022年,集团工会女职委继续开展“和美人生”第二季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现场,丰富有趣的“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女职工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