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文旅公司万红萍同志荣获红谷滩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3-10   访问量: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红谷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3月8日下午,红谷滩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暨表扬大会。


会上,滕王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红萍同志荣获2021年度红谷滩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多年来,以万红萍同志为负责人的文旅公司努力抓项目、活经营、促发展,创造了南昌红色旅游新思维新模式,创造性地推出了特色党务套餐。景区开放4年来,累计接待近千家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开展党务学习教育活动,上百家学校、旅行社组织的学生研学团队上舰学习参观,传播力辐射到来自美国、德国、日本、加拿大等海外国家的众多华裔教师和学生代表团,累计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使其成为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八一精神、宣传国防教育、弘扬海军文化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