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为民办实事 蓝海下“真功”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1-05   访问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蓝海商管公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组织接种第三针疫苗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疫苗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为巩固防疫工作成果,助力早日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12月15日蓝海商管公司联合下沙窝社区于蓝天碧水新世界小区服务处组织开展新冠疫苗免疫加强第3针接种。


在疫苗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参加疫苗接种的人员,仔细阅读接种注意事项,扫码后有序进入接种区等候。在医务人员的解说下,经过测量体温、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核对并登记个人相关信息、询问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录入接种信息等一系列流程,确保全体接种者符合接种要求。


接下来,蓝海商管公司将继续大力推进宣传并引导广大群众及时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筑牢疫情免疫屏障,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国家反诈中心”APP  蓝海在行动

“您好,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下载了这个软件,那些诈骗电话都能被预警拦截,避免咱们上当受骗......”蓝海物业的工作人员们正在向业主们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措施,告诫群众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反复提醒群众不能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验证码告知他人。针对年纪较大、容易受骗的老年人,更是一步步为他们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引导他们平时多关注、学习公安机关发布的防电信诈骗技巧,进一步提高自身防电信诈骗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维修自来水龙头  为业主排忧解难

虽然水龙头漏水对小区居民来说是一个不大也不小的麻烦,但看着一滴滴水从眼前流走却束手无策,确实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心情。


近日,蓝海物业服务处就来了一位业主报修水龙头问题,物业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仔细查看漏水的水龙头,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当即打开工具袋,进行维修。随后,工作人员将水阀重新打开,多次检验,在确保无漏水等问题后,维修人员将现场清理干净随即离开。此举得到了业主衷心的感谢和连声夸赞。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作为小区全体居民的“邻里人”,蓝海物业一直致力于营造温馨的和谐的小区环境,积极主动为居民排忧解难。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道路上,蓝海商管公司将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