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芳一行深入旅游集团所属企业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1-05   访问量:

2021年12月31日,在新年元旦来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芳一行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深入所属粮食集团、商业集团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市委老干部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集团党办、南旅粮食集团、南旅商业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张芳副局长分别来到离休干部刘翠华、姜桂芝、张桂云家中走访慰问,与每位离休干部和家属亲切交谈,询问离休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为离休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中,张芳副局长对集团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及服务管理老干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指出,南昌旅游集团系统负责管理服务全市十二分之一的离休老干部责任重大,要与老干部局相关业务处室紧密配合进一步保障好、服务好、联络好老干部,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协调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组织的真情与关爱温暖了离休老干部及其家人的心,同时也传递给了每一个在场的工作人员,责任与关爱将无限延续。(通讯员 邹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