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青春正当时,共筑滕阁“梦”共青团南昌市委为滕王阁讲解员服务中心授牌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11-19   访问量:

11月19日上午,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刘众星一行来到滕王阁景区,为获得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实业中心讲解员服务中心授牌。南昌旅游集团总经理肖壮、副总经理徐忠,南旅文化集团、滕王阁管理处班子成员及讲解员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授牌。



(讲解员服务中心代表汇报“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获高度评价)


(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刘众星向获奖集体授牌,并表示祝贺)

全国“青年文明号”命名表彰是由共青团中央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


滕王阁讲解员服务中心是国家5A级景区—滕王阁的“窗口”班组,是一支年轻化、素质化的导游精英队伍,平均年龄仅29岁,在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过程中,滕王阁讲解员服务中心以“精致建设、精心管理、精细服务、打造滕王阁精品旅游”为口号,以党建带团建,从严制定创建标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近年来,她们在在国家、省、市各大导游比赛中摘金夺银,荣获全国优秀导游员、中国历史文化名楼讲解员大赛一等奖、江西省导游大赛一等奖等荣誉,成为游客眼中传播滕王阁文化、传播南昌文化、传播中国文化的美丽使者。

滕王阁管理处将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发挥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团结协作,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为打造具有国家级旅游资源水准和世界级旅游市场影响力的滕王阁精品旅游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