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南昌水业:感党恩 送关爱 助圆梦
来源: ${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发布日期: 2021-09-14   访问量:

又到一年金秋丰收季,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近日,南昌水业工会在全司范围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1年,南昌水业共有76位员工子女喜获金榜题名,其中博士3人,研究生14人,本科46人、专升本5人、专科8人。其中考取985、211大学本科7人。8月27日,南昌水业工会为76位学子们发放了金秋助学金,共计11万余元,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自立自强,树立远大抱负,奋斗进取,成就优秀自己,充分绽放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学子们纷纷表示会刻苦学习,不辜负党和企业的关爱和期望,努力成就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据悉,南昌水业坚持贯彻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企战略,高度关心和重视员工子女的教育和成长,坚持每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有力地激发了广大员工安心工作、扎根企业、热爱企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