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南昌水业集团:浓浓中秋情 扶贫暖人心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近日,南昌水业集团所属城西、城南供水服务中心、二供、湾里水司党团青年志愿者来到湾里太平镇南门分场扶贫对象李火根老人家中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将大家的关怀和温暖送进了他的心坎里。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贫困户李火根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情况、询问他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保重身体,并为他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及米、油等慰问礼品。用真心和真情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一起动手帮助村里孤寡老人打扫卫生、干农活,一项小小的举动,一声关怀问候,一句暖心话语,让这个节日充满了人情味。


中秋祝福暖人心,声声问候显真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也拉近了与帮扶群众的距离,切实把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