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万寿宫运管公司全力打造高品质街区
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08-26   访问量:

万寿宫运管公司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力将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打造成为高品质街区。

关爱一线传递清凉

夏季入伏以来,连日都是高温炙烤,为了确保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运行安全有序,如期全面开业,公司党支部深入一线进行“关爱一线传递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街区工程一线人员及慰问属地派出所、城市管理执法队、交通管理局等属地管理部门。


党支部为一线值守的民警、交警等同志带去了矿泉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冒高温、战酷暑表示由衷的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拥警爱警。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公司党支部始终秉承奉献的精神,关心自身和他人健康,组织员工参加集团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员工在积极参与中传递了热情与爱心,滴滴血液将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



人人争当创建标兵

公司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在公司和街区范围内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创建工作,并定期自我检查、交叉检查,扎实做到“三抓好、三到位”;在街区内文明劝导游客不要随手丢弃垃圾,不间断播放游客须知,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让市民游客及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同时又把这些知识带入家庭、社区,从而影响他人。




下一步,万寿宫运管公司将会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并将其与街区服务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将街区建设成为真正的“赣鄱文化第一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