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引领促发展国企“三风”我先行
南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6   访问量:


滴滴鲜血,点燃生命新希望,颗颗爱心,传递人间正能量。近日,南昌旅游集团文化旅游项目管理分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南昌市血防中心在滕王阁展开无偿自愿献血活动。


公司献血人员于4月23日上午9点到达献血点,有序排队,依次进行填表登记、电脑信息录入、采样检验,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流程及注意事项,采血现场井然有序。经过筛选,本次活动成功献血4人,采血1000毫升。


医护人员辛苦工作,献血人员有序配合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公司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表现,也是公司员工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上光荣。(徐航)